关于美众

About Us

    温州美众医学检验所2005年开始组建的温州地区首家科学化、网络化、面向社会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。中心以专业的检验优势以质量管理;与中国计量学院生命科学院科研协作单位,生命科学院教学实习基地;湖南湘潭高等专科学院检验实习基地、浙江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实习基地,温州市老科技卫生工作者协会检验病理专业委员会基地。上海复旦临床病理诊断中心浙南服务中心。实验室按国家生物安全Ⅱ级标准建设。

    实验中心开展的室内质控:常规生化项目、免疫项目、血常规、血凝、尿常规、PCR项目、细菌鉴定质量评价、药敏纸片质量评价等。

    为全面提高实验中心的服务质量,使检验报告具有公正性、科学性和准确性,实验中心几年来一直以执行ISO15189准则、执行计量认证准则。我们的宗旨:“技术为基础,质量为生命、服务为核心”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,尊重知识,重视人才,奉行中心与员工共同发展的策略,倡导以“ 尊重人性、诚信正直、相互关爱、共同进步” 每一个留在我们身后浸润着汗水和智慧的足迹,将成为实现我们的宏伟目标——“把美好人生,奉献给大众”的坚实基础。